巴黎直播/跟著DIOR高級訂製服造夢 1/20晚上10點大秀登場

▲DIOR的2020春夏高級訂製服來了。(影/品牌提供)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巴黎男裝周結束後,緊接著就是2020春夏高級訂製服周,總是華美非凡,像是造夢一般。DIOR於首日上陣,從邀請函看來,花朵應是元素之一,大秀將在台灣時間1月20日晚上10點登場,快記下時間看直播,零時差感受懾人魅力。

▲DIOR高級訂製服直播。(圖/品牌提供)

▲DIOR的2020春夏高級訂製服登場。(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剛發表的2020秋冬DIOR男裝,融入了高級訂製服的手法,一絲不苟的珠飾、奢華的細節,讓男裝有新視野。屬於女裝的2020春夏高級訂製服接棒,由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uiri掌舵,春夏時她以建築師Bernard Rudofsky 為引子,壓軸甚至直接讓模特兒穿上「房子」,令人更加期待秋冬季Maria會把什麼夢想變成真實。

▲DIOR高級訂製服直播。(圖/品牌提供)

▲2019秋冬高級訂製服,模特兒穿著「房子」壓軸現身。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