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婭莎認了「戀經紀人2年」...身邊狂冒追求者:還有女同志!

▲李婭莎今舉辦《毒糖仔》發片記者餐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婭莎今舉辦《毒糖仔》發片記者餐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來自上海的金曲台語歌后李婭莎,今舉辦新專輯《毒糖仔》媒體餐會,專輯製作人謝誌豪和蕭煌奇都現身站台,暌違3年再出輯,她自信表示自己的台語完全沒退步,笑說:「我在上海都看台灣的節目,台語的聽力進步很多,聽得懂8、9成,別人罵我都知道,不能講我壞話了」。

▲▼蕭煌奇、為李婭莎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煌奇、謝誌豪為李婭莎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婭莎 《毒糖仔》 發片記者餐會,謝誌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37歲的她,自稱目前單身2年,但身邊有5、6個追求者,年齡範圍從20到60幾歲的都有,更自爆還有女生對她展開猛烈追求,問及可否接受和女生交往?她尷尬笑說:「我不太了解同性這塊,但很帥的也ok啦,愛是沒有界限的」, 坦言這年紀挑選對象會先以能組成家庭為前提,條件則是人品要好、有愛心、上進心還要愛狗。

▲李婭莎身邊有不少追求者。(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婭莎身邊有不少追求者。(圖/記者李毓康攝)

而農曆年將至,李婭莎透露會回上海和家人過節,至於怕不怕被長輩催婚?她坦言媽媽以前常拿朋友的女兒來跟她比較,因此她曾和家人起過爭執,不解媽媽是為了女兒的幸福,還是只為了宣示,但現在她已能樂觀面對,表示:「這種事急也急不來,要催也催不來,還是要遇到適合的」。

過去她曾和經紀人傳出交往,李婭莎今大方承認2人在出道前曾交往過2年,現在關係就像家人,「瞭解彼此後知道不適合做情人,更適合做朋友」,也打趣說:「他就是不婚主義者,就是一顆『毒糖仔』,這也是(分手)一大部分」,至於會否被下「禁愛令」?她笑說:「沒有啦,我都到這年紀了」,也透露不排斥當台灣媳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