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Planet9電競社群平台開放新名額 Predator電競大賽亞太決選隊伍陸續出線

▲宏碁打造電競生態圈 Planet9新一波封測名額12/1釋出。(圖/宏碁提供)

▲宏碁Planet9開放新一波封測名額。(圖/宏碁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宏碁(Acer)今(20)日宣布,2020 亞太區Predator第三屆電競聯盟大賽總決賽名單陸續出爐,最後一場的初選賽事19日在印尼落幕,亞太區共有17個地區共4,548組隊伍報名參賽,其中28組隊伍脫穎而出,並將在2月22、23日於菲律賓馬尼拉所舉辦的總決賽,挑戰高達25萬美金的總獎金。

根據最新市調資料顯示,2020年電競電腦市場預估將成長4%,宏碁將持續致力於電競領域的多元市場,這次在菲律賓所舉辦的亞太區Predator第三屆電競聯盟大賽,也是宏碁第一次舉辦售票型電競賽事,截至目前為止VIP及熱門座位區已全部完售,連同其餘區域座位已售出超過14,000張門票,顯見Predator電競聯盟大賽在遊戲玩家心中的地位。

此外,為貼近玩家提供完整電競體驗,宏碁去年推出的Planet9電競社群平台,打造全球獨家的平台功能,今日正式開放新一波封測名額,更將在1月30日開放平台公測體驗,滿足玩家戰略再升級的期待,一起參與Planet9電競社群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