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曬衣服「冰箱滲出暗紅血」 人妻嚇愣秒開燈...上萬網友剉:超慘案

▲半夜曬衣服「冰箱滲出暗紅血」 人妻嚇愣秒開燈...上萬網友剉:超慘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一幕真的會讓人無限補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晚晾完衣服,赫然發現大片「暗紅血跡 」從家裡冰箱流出來,場面怵目驚心,讓她瞬間心臟狂跳,連忙開燈查看,好在是烏龍一場,而畫面也嚇到廣大網友,乍看還以為有慘案發生呢!

人妻在爆怨公社po文驚呼,「曬個衣服出來是要嚇死誰,X的~還好老娘心臟強。」只見冰箱滲出暗紅色液體,還一路波及到旁邊的置物櫃,看起來莫名驚悚。

起初她是摸黑經過,在眼尖察覺不對勁之際,差點有了報警的打算,不過後來她開燈並打開冰箱後,終於真相大白,也瞬間鬆了口氣,她不禁笑虧,「葡萄汁在冰箱裡面躺著流血。」

人妻表示,那瓶葡萄汁是老公放的,雖然蓋子有扭緊,但因為平放的緣故,竟然還是流出來了。畫面一出,引來上萬人按讚,大家紛紛回應,「這顏色好可怕」、「冰箱痔瘡發作了」、「會嚇死掉」、「我們家也有過是桑椹汁,嚇死」、「真的,腦補殺人犯躲到進家裡」、「這個需要收驚」。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關鍵字:冰箱血跡葡萄汁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集資買2千萬超級紅包!一刮開「都是03」中頭獎 結局神展開...網笑:是林北啦

農曆新年將至,刮刮樂買氣漸旺,一名男網友昨天就買了張「2000萬超級紅包」小試身手,在刮開的同時,發現這張竟中了頭獎,原以為是財神爺的眷顧,怎料結局神轉,心情也從天堂瞬間掉入地獄。

1/20 10:43

最狂儲水桶存錢!2年成果「爽領6位數年終」 每天下班掏口袋...養出壯觀零錢陣

在小資當道的年代,各種無痛存錢法應運而生,其中古早且傳統的撲滿,莫名受到大家喜愛;有趣的是,這名男網友並非以豬公儲蓄,而是存進飲水機的儲水桶裡,至於這兩年來的豐碩成果,更羨煞眾人。

1/20 11:35

兩間廟問姻緣「擲筊結果全相反」心碎收場 內行一看秒解惑...正妹驚:天啊

一名女網友前陣子運勢不順,於是到大廟裡拜拜,並擲筊問感情事,由於結果很好,她還為此開心好幾天;最近她再度碰上難題,於是就近到規模小一點的宮廟,沒想到明明問題都一樣,擲筊結果卻迥異,讓她相當沮喪,最後也..

1/18 18:11

狂醫杜元坤「捐半薪30年累積近億」 病人換10醫快放棄...最後找上他:超猛

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是骨外科名醫,行醫30多年的他,會固定捐出半薪,累積金額近億元,懸壺濟世的善舉曝光後,感動無數人,如今他曾經的病患現身說法,淚讚杜醫師不僅醫術高強,看診態度也和藹客氣,讓他感受到滿滿..

1/20 13:02

男友送YSL口紅!櫃姐激推「現在最火的顏色」 她傻眼...內行推補救神招

雖然許多男生不懂化妝這事,但還是有不少用心伴侶,會聽取女性好友或櫃姐的建議,買來給驚喜。一名女網友就收到男友買的YSL口紅,沒想到色號超地獄,重點是竟然是櫃姐推薦的。

1/17 19:23

魚市場買20元螃蟹!學弟隔天一看「有2隻不對勁」 驚悚真相出爐...差點送命

一名男網友日前帶母校學弟朝聖野柳,並到附近的魚市場採買海鮮,當時他們被一攤海螺吸引,在老闆嬤的推薦下,另外挑了一些饅頭蟹,打算隔天晚上料理,結果學弟越看越不對勁,立刻詢問行家朋友,而真相讓眾人嚇抖,當..

1/15 17:30

南韓政府頒布新一波青年租房補助 每個月撥款最多20萬韓元

隨著全球通貨膨脹和美國升息等影響,南韓房價不斷攀升,包括全租房(全稅,租客一次繳交龐大保證金給房東)的價格也正在上漲,加上先前「全租詐欺」等社會案件,導致民眾乾脆選擇利息較高的月租。對此,南韓政府決定減輕青年階層的住房負擔,每個月補助房租最多20萬韓元(約新台幣4445元)。

10小時前

台北市進入「大都更時代」人力卻不足 都更處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市府提大都更時代但人力仍不足,若遇代拆民宅提出訴訟是否有因應。北市都更處18日表示,已撥補人力,若無法處理民眾提告,會委由律師處理。

11小時前

台中4場百億案將登場 全都聚焦西屯區

2024年台中329檔期總銷金額估落在700億元,其中就是因為不少百億元大案延遲進場,預估未來至6月,台中西屯區將有4筆百億大案進場,4案粗估總銷590億元。房仲業者也相當有感「建商態度轉硬」,尤其2024年以來,不少認輸型買盤出手,台中房市溫度不降反升。

12小時前

台灣房市一片大好!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 年增150%

房仲業者觀察預售揭露資料指出,今年前2月預售揭露戶數約1.9萬戶,年增1萬戶,揭露銷售額新台幣3202億元,年增150%,顯示雖然歷經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上路,但在自用買盤積極進場下,預售屋市況仍然強勁。

1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