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飆風玫瑰連7場砍20+5平生涯紀錄 活塞主帥:羅斯該入選全明星賽

▲活塞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活塞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史上最年輕MVP羅斯(Derrick Rose)生涯6度動刀,但他上季在灰狼飆出50分「大復活」,本季轉戰活塞依舊繳出場均18.3分、5.9助攻的優質表現,他近來還締造連7場至少20分、5助攻,追平個人生涯紀錄;底特律主帥凱西(Dwane Casey)大讚「飆風玫瑰」是一名全明星球員,應該獲得返回風城參加全明星賽的資格。

羅斯去年夏天以2年1500萬美金的價碼加盟活塞,擔任球隊的替補控衛,不過近2場他被拉上先發,2戰合計30投23中攻下49分、15助攻和4籃板,率隊連剋綠衫軍塞爾提克和老鷹;同時這位昔日風城王牌已經連8場飆破20分,連7場至少砍下20分、5助攻,追平個人生涯最佳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羅斯稱為「天賜之將」的活塞主帥凱西(Dwane Casey),希望盡一切努力幫助「飆風玫瑰」返回發跡地芝加哥參與全明星賽,「羅斯是一位全明星,他可以把球帶去任何他想去的地方,擺脫對手的包夾,我會告訴大家,他應該入選全明星賽。」

在聯盟上周公布的全明星賽第3階段票選結果中,羅斯獲得138萬1934票名列東區後場第4。

▲▼活塞飆風玫瑰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夯年貨特價中!杏仁小魚乾+鱈魚起司條重磅登場!

關鍵字: NBA活塞羅斯飆風玫瑰凱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