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分手…恐怖情人伏擊前女友!架刀勒脖威脅:想死嗎?

▲▼刀,斧頭,殺人,謀殺,命案,恐怖,驚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恐怖情人不滿分手,竟持水果刀架前女友脖子威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一名劉姓男子因不滿與女友莉莉(化名)分手,竟埋伏在莉莉上班途中,將她堆入一旁公寓1樓樓梯間,用手狂勒莉莉頸部,並持水果刀架在其脖子處,所幸有路人前來搭救,才未釀成更大悲劇。台北地院依劉男犯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及傷害罪,各判4月徒刑及拘役20日,皆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事發於2018年5月2日晚間10時許,劉男將莉莉推入樓梯間後,先徒手勒住莉莉脖子,並掏出刀刃長約9公分的白色水果刀,架在其脖子處,向莉莉恫稱:「妳想死嗎?」等語,莉莉嚇得極力爭脫想往外跑,劉男因此拉扯下莉莉的側背包。

莉莉即趁劉男彎腰撿拾掉落地面的側背包時,開啟公寓鐵門跑到路邊,但劉男隨後追趕上莉莉,再次以手用力勒住莉莉脖子,使莉莉無法掙脫,前後過程約5分鐘,使莉莉頸部受有勒傷,直到劉男見路人前來搭救,連忙徒手將莉莉往前推倒地,致莉莉的左側膝部擦挫傷、左側手掌擦挫傷。

劉男事後坦承犯行,於偵查中也表示悔意,法官考量一切情狀後,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量處劉男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而劉男又犯傷害罪,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欸~過來一下!絕對很可以~

【更多新聞】

影/批反滲透法違憲! 張安樂嗆「蔡政府製造敵人」台灣安全岌岌可危

AIT官員開車撞傷斑馬線上行人 未提刑事豁免權願受罰...判刑2月

楊蕙如「爛到該死」害命蘇啓誠 北院完成分案將傳網軍頭2被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