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限量機票福袋」17分鐘完售 再推春節大富翁免費抽哩程

▲▼華航。(圖/華航提供)

▲華航今年首度開賣機票福袋,限量100組,每組售價8888元。(圖/華航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華航今年首度推出限量新春機票福袋,今(20)日開賣,短短17分鐘就已完售。華航即起再推「直飛宿霧新春大富翁」,會員可上網試手氣,最高有機會抽中最高8,888哩。

華航新春機票福袋限定100組,每組售價8,888元,內容除必含亞洲來回機票外,更有3張全球不限航點機票,最高價值超過6萬。上午9時正式開搶後,17分鐘就已完售,話題性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首度開賣機票福袋。(圖/華航提供)

▲華航機票福袋內含亞洲來回經濟艙機票,更藏有3張全球不限航點來回機票。(圖/華航提供)

沒搶到福袋的旅客還有機會,華航即起推出「直飛宿霧新春大富翁」,邀請旅客天天上網試手氣抽哩程,於活動期間(1月20日至2月2日)登錄華夏會員資料,線上遊覽宿霧著名地標與景點特色,參與機會或命運,有機會抽中8,888哩或888哩。

華航自3月29日起開航台北(桃園)-宿霧。宿霧為國家地理雜誌評選最佳潛點、世界知名旅遊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票選2019年亞洲最佳島嶼第二名,不到三小時的直飛時間就可從台灣直飛菲律賓第二大城。

▲▼華航明年3/29開航台北-宿霧航線。(圖/華航提供)

▲▼華航3/29開航台北-宿霧航線。(圖/華航提供)

▲▼華航明年3/29開航台北-宿霧航線。(圖/華航提供)

另外,凡於1月13日至2月2日購買台灣出發之中華航空/華信航空國際線自營航班個人機票,並於1月20日至2月2日至活動網站登錄,還可享有天天登錄抽機票的抽獎資格。

從1月24日除夕開始一連10天,華航每天抽出亞洲特定航點經濟艙來回機票1張;2月3日再加碼台北(桃園)-洛杉磯、台北(桃園)-羅馬、台北(桃園)-雪梨經濟艙來回機票各1張,並有機會抽30,000哩華夏哩程回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