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確診外國人!印度女師深圳染「武漢肺炎」...老公:完全無意識

▲▼ 武漢衛生部門報告首例武漢肺炎死亡病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武漢衛生部門報告武漢肺炎疫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散,北京、深圳都出現確診案例。根據印度媒體報導,一名在深圳國際學校任職的印度女老師17日在校發病後,被送醫院診斷罹患武漢肺炎,這是首位確診外國人個案。

根據「印度教徒報」報導,45歲印度女老師比莉蒂(Preeti Maheshwari)於深圳一間國際學校工作,17日在學校突然發病,全身感覺非常不舒服,送到當地醫院後進行治療。

比莉蒂的老公阿什曼(Ashuman Khowal)透露,比莉蒂被診斷是武漢肺炎接受治療,他每天被允許可以進去探病幾小時,而老婆目前無意識躺在病床上,且醫生告知可能需要很常的時間才能復原。

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今日(20日)凌晨發布公告指出,周末兩日合共新增病例136宗,死亡個案增加1人。北京、廣東(深圳)均出現首宗病例,其中北京有2名確診病患。此外,深圳衛健委發佈,深圳市除了1宗確診個案外,另有8例新型肺炎觀察病例在隔離治療。

► 零毛孔美肌從這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