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驚見凶猛老虎「和他對看2分鐘」 農夫嚇到腿軟:我要被吃了

▲▼老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農夫意外和老虎對看。(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達省(Changwat Tak)一名農夫日前到農田挖木薯時,抬頭發現自己竟然和一隻老虎對看,對方距離他只有約120公尺的超近距離,嚇得他瞬間腿軟,整個人癱軟在地上動彈不得,差點就命喪虎口之下。

《泰國日報》報導,28歲農夫達斯沃(Thawatchai Sangkong) 15日在他位於Khlong Wang Chao國家公園附近的農場工作時,沒想到就在不遠處,竟然有一條身長約2公尺、站起來約110公分高的巨大老虎正在對他虎視眈眈。

達斯沃表示,自己一發現和老虎對看,立刻嚇得他兩腿發軟、整個人不斷冒出冷汗,心中想著「完了,我要被老虎吃掉了」,幸運的是,雖然被老虎盯著長達2分鐘,對方後來自行離去、漸漸走出了木薯田。

眼見老虎的身影漸漸消失後,達斯沃才敢站起來,趕緊跑回村裡求救。村長表示,他和國家公園的工作人員一起出動尋找老虎,在木薯田中發現一個長15公分、寬14公分的腳印,推斷該老虎應該是身長2公尺、體重約100至130公斤左右,由於近來森林頻傳大火,老虎可能是為了找尋新的棲息地才會跑出國家公園,目前正在追查牠的下落。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