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Uber一看司機是《炮仔聲》男星! 網驚「王世昌不來開會嗎」意外洩劇透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民眾搭Uber遇到《炮仔聲》演員啦!一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搭車驚喜,原來UBER司機是正在《炮仔聲》飾演「王世昌」的演員朱永德!

▲▼民眾搭Uber,司機是《炮仔聲》男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民眾搭Uber,司機是《炮仔聲》男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搭車女乘客驚呼:「太神奇了,我竟然搭到明星開的Uber!」她和朱永德在鏡頭前比愛心拍合照,笑容燦爛,照片一出網友立刻認出「王世昌」、「妍熙的爸爸」、「人家也想要坐啦」、「哇!好幸運」,還有入戲觀眾留言「永信醫院要倒了啦」、「他不用再出來開會嗎」、「不開醫院跑去開車了。」而女乘客此時驚爆「他說他的戲份沒了」,疑似劇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搭Uber,司機是《炮仔聲》男星。(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台劇)

▲朱永德在《炮仔聲》扮演永信醫院董事「王世昌」。(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台劇)

▲▼民眾搭Uber,司機是《炮仔聲》男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搭車女乘客驚爆《炮仔聲》劇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朱永德本名林文鈞,2001年演出《台灣阿誠》打開知名度,打從拍完《世間情》後,便用自己的賓士兼差當起Uber司機,開著自家賓士車賺外快,貼補家用,到現在已經開了4年多,原本擔心會被客人認出來,現在已經改變觀念。他當起Uber司機受到網友關注,被稱讚「不管是否明星名人,都是為了三餐溫飽在打拼」、「人家也想要坐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