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退下了!陸軍333旅士官長癌末戴人工血管 衝國軍體測全合格

薛鈞耀士官長勇敢抗癌 展現勇士精神

▲薛鈞耀以堅強意志和樂觀態度勇敢抗癌。(取自333旅臉書)

軍聞社記者陳勝勳/台北19日電

陸軍機步333旅薛鈞耀士官長,被確診患上鼻咽癌症四期,以堅強的意志力和樂觀態度接受多次化療,克服難以忍受的生理病痛及巨大的心理壓力,心繫部隊的他,結束療程後立即返回單位,協助連隊工作推動。

此外,薛士官長更在日前帶著插在心臟的人工血管,主動報進基本體能鑑測,以三項合格的成績通過測驗,成為名副其實的抗癌士官長,展現他不屈不撓,無畏無懼的勇士精神。

薛鈞耀在療程期間,也數度向醫院請假回到機步333旅,關心連隊工作推動,協助單位執行體能戰技、二類狙擊手、三類特等射手等訓練。他認為,部隊的訓練、傳承不能中斷,身為軍人更要肩負起應有的保國衛民職責。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