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商圈新年市集開跑 盧秀燕戴米老鼠帽送888個紅包

▲盧秀燕到一中商圈贈送小紅包。(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歡迎大家在過年期間來一中商圈遊玩。(圖/台中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一中商圈舉辦的「2020 愛鼠一中新年市集」19日起開跑,活動期間民眾憑交通票券可兌換價值1百元消費券1張,市長盧秀燕配合鼠年也戴上可愛米老鼠帽當場發送888個小紅包,民眾大排長龍一下子就索取一空,她邀請民眾過年來一中商圈吃喝玩樂,開心過好年。

▲盧秀燕到一中商圈贈送小紅包。(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開心送給小朋友紅包。

台中市一中商圈下午舉辦新年市集開幕儀式,盧秀燕帶著笑容一一發送內有10元硬幣、888個「愛鼠發財小紅包」,許多領取紅包的民眾都拿起手機開心與盧合照,盧一律來者不拒,看到可愛小孩子也親切蹲下,將小紅包送到小朋友手上,現場氣氛歡樂十足。

▲盧秀燕到一中商圈贈送小紅包。(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表示,一中商圈好吃、好玩又好買,新年市集活動期間還可天天抽電視,市府今年送給市民2個新年禮物,一是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會下雪還會飄香味,2月8日后里花博園區登場的主展區,則有高空特技表演;二是雙十公車政策將在大年初一上路,不僅10公里免費,超過10公里最多收10元,歡迎各地民眾來台中逛燈會、過好年。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一中商圈新年市集活動已邁入第14年,每年都吸引大量人潮,今年更推出兌換消費券活動,活動期間只要憑高鐵、火車、客運交通票根或憑證,且目的地為台中市,就可以到市集服務台兌換價值1百元的消費券1張,總計1千5百張,每天限量兌換1百張。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