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士林夜市濃煙狂冒!店家「煮珍珠」燒起來釀大停電…警消急灌救

記者陳以昇、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大南路口(士林夜市商圈)19日下午發生一起火警,現場濃煙密布!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趕緊疏散周遭店家與人潮,並佈水線灌救,目前火勢已撲滅,這起火警也釀成大停電災情,台電人員將赴現場搶修。

▲▼士林火警發生原因疑飲料攤煮珍珠起火。(圖/記者陳以昇攝)

▲▼士林火警發生原因疑飲料攤煮珍珠起火。(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據了解,疑似是店家「煮珍珠」時不慎起火燃燒,但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士林火警發生原因疑飲料攤煮珍珠起火。(圖/記者陳以昇攝)

▲陳建銘臉書po士林火災。(合成圖/翻攝臉書經驗/無可取代 陳建銘)

▲士林夜市濃煙密布。(組圖/翻攝Facebook/經驗/無可取代 陳建銘)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