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變美/曾之喬教你「這樣做」放心吃不怕過年肥 加碼熬夜臉秒發光小撇步

▲曾之喬換圖。(圖/翻攝曾之喬IG)

▲最近越來越美的曾之喬,不僅肌膚透亮到不行,身材也是緊實勻稱讓人羨慕。(影/記者張毓容攝,圖/翻攝IG@chiaochiaotzeng,以下同)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期待已久的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愛美女孩們最怕在歡樂假期中一不小心大吃大喝,年後瞬間胖好多斤,還有過年活動多,熬夜後隔天還是想亮麗現身拜年、出遊走春?《ET fashion》特地請來被網友直呼「最近越來越美」的女星曾之喬(喬喬)跟大家分享她自己預防「過年肥」和快速解救熬夜後暗沈無光「菜臉色」的私房小妙招!

▲曾之喬換圖。(圖/翻攝曾之喬IG)

▲笑說過年就放心吃的喬喬,其實還是會稍微挑選一下吃的內容,比如只吃原形食物,少吃加工食品。

玩遊戲預防「過年肥」

說到如何防止大家都害怕的「年後胖」,喬喬笑說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吃太多~」但她也知道通常在和親朋好友團聚的歡樂年節中,真的很難做到,因此她建議大家「就放心吃吧!」但吃的食物可以稍微挑選一下,像是重口味的東西、化學加工的食品少吃一些,盡量吃原型食物,另外可以再搭配她個人的小妙招!

▲曾之喬換圖。(圖/翻攝曾之喬IG)

▲除了可將遊戲懲罰換成體能訓練,她也建議大吃大喝隔天早上可以出門散散步,多運動一下身體。

她提到過年期間大家通常都會打麻將、玩撲克牌等聚在一起玩點小遊戲,可將小遊戲的懲罰改成做體能鍛鍊,「像是我們家去年玩牌玩大老二,輸的人就要做核心肌群動作,而且我們家有很多專業的體育教練,還會在旁邊督促我們動作標不標準!」這樣下來,可以邊娛樂邊消耗熱量,就是一個在春節裡可以不委屈自己,放心吃又不會胖太多的好方法。另外,她也建議,大吃大喝隔天早上,可以跟家人在吃早餐或中餐前,一起在家裡附近散散步,順便跟鄰居祝賀一下,可以幫助消化,總之,就是多動動身體再吃飯。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曾之喬換圖。(圖/翻攝曾之喬IG)

▲熬夜隔天如果趕著出門,保養來不及就要靠好的底妝拯救肌膚狀態和氣色。

好粉底瞬間擊退熬夜菜面色

另外,許多女生最怕熬夜後肌膚暗沉無光、狀態差,但隔天醒來匆匆忙忙就要出門拜年或出遊走春,喬喬也有自己一套「美肌大法」!她笑說「我必須說,這時候想靠保養來不及了,要從化妝下手了!」因為時間這麼短,保養來不及見效,她建議大家平時就要投資一個非常服貼、很透亮又含有保養成分的好粉底在手邊,熬夜隔天把基礎保養做好之後,就好好上粉底,讓肌膚狀態瞬間平滑、透亮,看起來狀態就好多了,就能拯救你的那一整天。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