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必吃!「Netflix」口味冰淇淋由3樣超罪惡原料組成,熱量爆表更幸福

編輯/JJ 圖/翻攝自IG@benandjerrys、Ben & Jerry's官網

每逢休假最能放鬆身心的行程莫過於「追劇」,且就是要吃一些超罪惡、重口味又高熱量的零食,才能將看劇的體驗提升到最高。近日知名冰淇淋品牌Ben & Jerry's便宣布將與影音傳流平台Netflix攜手推出專屬口味!真實口味更是讓人無法抗拒,絕對會是所有劇迷們的看劇良伴!

▲netflix口味冰淇淋。(圖/翻攝自官網)

在歐美國家的家庭中冰箱裡幾乎必備一桶冰淇淋,許多人也喜歡在追劇的時候抱著桶裝冰淇淋,一口一口的挖,而這次Ben & Jerry's推出的「Netflix & Chilll'd」口味,原來正是以人見人愛的花生醬作為基底,加上鹹甜口感的德國結餅乾(椒鹽卷餅Pretzel)和萬惡的布朗尼巧克力蛋糕,消息一出網友們都為之瘋狂!

「Netflix & Chilll'd」口味標榜的就是絕對適合你在Netflix上觀看的每一部影集,在宣傳短片中可以看到許多平台上熱門影集的影子,非常逗趣又有創意。

這樣的口味組合光是用想像的就讓人垂涎三尺,雖然熱量肯定爆表, 但也因此使大家更加期待,因為人生就是需要這樣的垃圾食物來撫慰心靈,才能感到幸福~預計2月左右將會於歐美20多個國家上架,有機會到訪國外的朋友一定要嘗試看看!

▲netflix口味冰淇淋。(圖/翻攝自官網)

另外還同步推出了「非乳製品」版本,對奶類過敏或不耐的朋友們也能放心大嗑追劇。

▲netflix口味冰淇淋。(圖/翻攝自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