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唱一半...脫掉帽子「頭髮全沒了」!全場看傻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最強嘻哈新人高爾宣去年在KKBOX數位榜上大放異彩,今晚他出席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帶著8位舞者帥唱爆紅金曲《Old Me》,饒炸全場,唱到《Benz Booty》前,他更搭配舞步一個瞬間脫下帽子,頂著平頭新造型亮相,令全場驚喜不已。

▲▼高爾宣頂平頭新造型出席第15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爾宣頂平頭新造型出席第15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爾宣,婁峻碩,CHING G SQUAD出席第15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爾宣接著一連演唱夯歌《Why You Gonna Lie》、《Without You》,長達近7分鐘的演出,讓台下聽得癡迷,首次奪下風雲歌手的他,也開心說:「運氣很好,謝謝所有人,讓我可以寫出這麼好的歌,今天很謝謝大家」,被問到平頭新造型,高爾宣透露原本昨天只是要去修頭髮,「髮型師問我要怎麽剪,我說不知道,朋友叫我剃平頭,我就說好啊好啊」,還不忘摸摸自己的頭打趣自嘲是顆小巨蛋,也像茄子蛋。

日前他因不適應爆紅,身心出狀況,他今受訪報平安說:「還在改善中,有越來越好,調整工作量和心態」,坦言短時間受到高度的關注,很不習慣,但也不斷告訴自己:「這是要還的」,他展開笑顏說:「過年會和家人出國一陣子,嘗試不一樣的創作,重新找回自己,找到最純粹、最熱愛音樂的自己」,今年也有望規劃海外的演出。

▲▼CHING G SQUAD演唱招牌歌《Coconut Tree》。(圖/記者李毓康攝)

▲CHING G SQUAD演唱招牌歌《Coconut Tree》。(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爾宣接著領軍CHING G SQUAD嗨唱神曲《Coconut Tree》,引來全場歌迷尖叫連連,Karencici、屁孩、吳卓源也各自帶來招牌歌曲,最後更合體演唱這次為風雲榜創作的新歌《BETTER THAN LOVE》,屁孩今帶著自己的專輯,笑說自己就是來宣傳專輯《屁文觀止》,被主持人海裕芬誇封面的樣子很像天王周杰倫,他也笑說:「哎呀,我也這麼覺得耶!」也不忘說:「謝謝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和大家一起演出,媽媽我做到了,太多人要感謝了,就謝天吧!」

▲Karencici和屁孩接力演出。(圖/記者李毓康攝)

▲▼Karencici和屁孩接力演出。(圖/記者李毓康攝)

▲▼CHING G SQUAD,Karencici,屁孩出席第15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