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傳統勁旅對決包裝工戰49人 爭進超級盃呈五五波

▲包裝工四分衛羅傑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包裝工四分衛羅傑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NFL國聯冠軍戰將於台北時間20日清晨7點40分開打,將由綠灣包裝工作客舊金山49人主場,這場將會是本季雙方的第二度交手,前一次交手49人狂勝29分,包裝工僅得到8分,雙方再度於國冠戰對決,包裝工聲稱已經找到了贏球之道。

「顯然那場比賽我們只得8分,比賽策略不夠好。」包裝工外接手亞當斯(Davante Adams)表示,「我不是批評教練或球員,但執行力明顯是不夠好,就我目前看到球隊的比賽策略,我相信這是挑戰49人防守的好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裝工誓言復仇,主場作戰的49人也迎來好消息,近端鋒基特爾(George Kittle)歸隊參與完整的訓練,預計國聯冠軍戰能如期上場。基特爾在前一次交手中,個人接球129碼,拿下1次達陣,這也是基爾特整季碼數破百的唯一比賽。

包裝工自從例行賽第12週輸給49人後,打出一波5連勝,攻守方面都有明顯的進步,特別是防守組針對傳球給出強而有力的衝擊,進攻組搭配更為流暢,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和外接手亞當斯的連線將是一大看點。

包裝工在四分衛方面具有巨大的優勢,因為49人四分衛葛洛波羅(Jimmy Garoppolo)在很大程度上還未經大比賽的試煉。根據國際賭盤盤口顯示,莊家開出49人讓7.5分,包裝工受讓7.5分,不過專家認為會是一場五五波的比賽。

▲舊金山49人隊四分衛葛洛波羅(Jimmy Garoppol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9人四分衛葛洛波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過年嗑瓜子就選這一味!4種口味任你挑~

關鍵字: NFL包裝工49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