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遭不明撞擊 駕駛室玻璃全裂!1570旅客受影響

▲太魯閣號遭不明撞擊 駕駛室玻璃碎裂!1570旅客受影響。(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駕駛室的玻璃因不明撞擊而裂開。(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陳凱力、黃孟珍/苗栗報導

台鐵北上278次自強號太魯閣列車於上午8時左右行經近竹南車站時,突然發生電車線懸臂遭不明撞擊導致駕駛室玻璃破碎及5車50號位置玻璃破裂,台鐵在確認無人員受傷後,已安排旅客改乘170車次列車到樹林站,另提供一組太魯閣編組樹林=花蓮特開,並於樹林站準備350份礦泉水並向旅客致歉。

這一起意外撞擊意外影響共6列車次、80分約1570人,詳細事故原因台鐵營運安全處已啟動調查,遭意外撞擊的列車晚點約45分鐘,台鐵表示,旅客可持指定班次對號列車車票(含無座票),得選擇全額退費或免費搭乘同區間同等級車種列車一次,台鐵也將儘速查明原因徹底檢討改善,以避免相同事件再次發生。

►春節送禮 這裡最優 

►臨停車狂晃!驚見「男女詭異交疊」 人妻敲窗...差點中風:是我老公

►影/竹科大型路牌掉落「騎士路過遭瞬間正面擊中」 頭部變形身亡

►阿兵哥撩小女友「凍未條」 炒飯2次踢鐵板!沒得喬直接關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