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德贊助1000碗!「罷韓滷肉飯」持續加碼到3650碗 民眾大排長龍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為了慶祝蔡英文總統連任,而高雄市長韓國瑜落敗回歸高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訂下1000碗滷肉飯分次發放,再加上店家及粉絲團共襄盛舉,預計近4000份。18日第一波發送,現場民眾大排長龍領取,公民割草行動李醫師提到韓國瑜綁架了庶民、滷肉飯、礦泉水這些名詞,今天就是要扭轉這樣的情形。

▲罷韓魯肉飯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釣客食堂發罷韓滷肉飯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罷韓魯肉飯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一早店門口就排滿領取滷肉飯的民眾。(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鼓山餐廳「釣客食堂」因表態政治立場,力挺罷韓而成名。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日前為慶祝韓國瑜2020年總統大選落敗,向高雄釣客食堂訂下1000碗滷肉飯分次發放,再加上粉專「只是賭藍」等人贊助,共有近4千碗滷肉飯及130箱礦泉水,18日中午11點起先在店門口及新興區南華市場發放1000份,後續將再繼續發送。

▲罷韓魯肉飯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公民割草行動李醫師也到場發送罷韓小紅包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公民割草行動李醫師表示,這次主要發送滷肉飯和罷韓小物,他說「韓國瑜一路操作對立,綁架很多東西,競選時說他是庶民,用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選舉,但選舉過程中可以看見房產、現金根本不是庶民,他綁架庶民名詞、綁架滷肉飯、綁架礦泉水,因此要扭轉,今天發送罷韓滷肉飯,就是不能被綁架要清醒。」現場除了免費的滷肉飯及礦泉水,公民割草志工也同步放送年節罷韓紅包袋、罷韓春聯、貼紙。

▲罷韓魯肉飯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滷肉飯贊助名單。(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影/罷韓投票就要花8千萬! 高市府不想動用保命錢:最後只好舉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