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菊卸任、蘇嘉全接總統府秘書長?總統府澄清:憑空杜撰

▲傳陳菊要卸任總統府秘書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傳陳菊要卸任總統府秘書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後,有媒體報導指出,新任立法院長是游錫堃搭配蔡其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則因健康因素卸任休養,由蘇嘉全接任。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澄清,該報導內容純屬憑空杜撰。

關於18日《中國時報》對總統府、立法院、行政團隊相關人事之報導,張惇涵表示,該報導內容純屬憑空杜撰,請各界莫受不實訊息誤導。

張惇涵表示,目前執政團隊都在各自崗位上努力工作,不只是總統府陳菊秘書長克盡職責,維持總統府務穩定運作;本屆立法院相關議事也仍在進行中,目前正在審議中央政府總預算;而蘇貞昌院長所率領的行政團隊也每天是兢兢業業,推動政府各項施政。

張惇涵指出,至於未來立法院院長人選,必須尊重國會自主,也必須尊重黨團自主,循既有機制與程序產生。

張惇涵也呼籲該媒體,新聞不是小說,循實查證是根本的專業倫理,對於該報在未與府方查證下憑空捏造不實訊息,我們感到高度遺憾,也請各界勿受該媒體誤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