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貨物未捆牢曳引車轉彎30噸模具不慎掉落車道 幸未造成傷亡

▲貨物未捆牢,曳引車轉彎30噸模具不慎掉落車道,幸未造成傷亡,警方在場管制戒護,避免造成意外。(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貨物未捆牢,曳引車轉彎30噸模具不慎掉落車道,幸未造成傷亡,警方在場管制戒護,避免造成意外。(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定區外環道與安定東路口,17日上午10時許,由34歲林姓駕駛人駕駛曳引車,從自安定東路左轉進入外環道時,車上約30噸重模具竟滑落車體,掉落路邊,幸好未引起車禍造成傷亡。

▲貨物未捆牢,曳引車轉彎30噸模具不慎掉落車道,幸未造成傷亡,警方在場管制戒護,避免造成意外。(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貨物未捆牢,曳引車轉彎30噸模具不慎掉落車道,幸未造成傷亡,警方在場管制戒護,避免造成意外。(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貨物未捆牢,曳引車轉彎30噸模具不慎掉落車道,幸未造成傷亡,警方在場管制戒護,避免造成意外。(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貨物未捆牢,曳引車轉彎30噸模具不慎掉落車道,幸未造成傷亡,警方在場管制戒護,避免造成意外。(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善化分局安定所副所長陳德宗、警員張榮顯接獲110派案,稱於安定區外環道與安定東路口發生貨物掉落案,馬上前往察看,認為該車道有在車禍之可能,因此報告所長楊力行調度人力進行車道管制,共計封閉機車道與外車道兩車道,隨後協助曳引車司機通知大型吊車進行模具吊掛,於中午12時許完成吊掛作業,並淨空道路障礙,整起事故幸無人傷亡。

▲貨物未捆牢,曳引車轉彎30噸模具不慎掉落車道,幸未造成傷亡,警方在場管制戒護,避免造成意外。(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貨物未捆牢,曳引車轉彎30噸模具不慎掉落車道,幸未造成傷亡,警方在場管制戒護,避免造成意外。(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林姓駕駛表示,係因轉彎時離心力過大,致使車上貨物向外傾倒、掉落,對於此次事故深感抱歉。警方表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汽車裝載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所載貨物滲漏、飛散或氣味惡臭),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3千元以上9千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警方將依法查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