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最害怕對手?賴品妤超大膽 嗆吳斯懷「他的危害不在質詢」

▲▼賴品妤接受廣播專訪。(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賴品妤接受廣播專訪。(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立委當選人賴品妤以黑馬之姿勝過政壇老將李永萍,成為本屆國會中最年輕的立委。賴品妤17日接受廣播專訪,被問到未來進入國會後,有沒有害怕的前輩?她相當有自信,就連國民黨「傾中」立場的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也不怕。

主持人問,進入立法院後有沒有害怕的立委?並舉例「曾銘宗」、「吳斯懷」、「蔡壁如」?賴品妤表示,都覺得還好,還笑稱,吳斯懷的危害並不在質詢上,若逼他辭不分區只是緣木求魚,可能不要讓他進國防委員會。

對於進入立法院最害怕的對手,主持人問「曾銘宗」、「蔡壁如」,賴品妤覺得還好,再被問「吳斯懷?」賴品妤鎮定的說,「我都覺得還好,因為他的危害不是質詢的時候」,之後她驚覺發言不妥自嘲「果然還是太菜,講話有點口無遮攔」,並說「這很可怕,他如果爭取進國防委員會怎麼辦?」

主持人也說,可是吳斯懷的專長是國防呀?賴品妤說,國民黨應該要對台灣人做政治承諾,要求吳斯懷辭不分區只是緣木求魚,也說吳斯懷還是有很多事可以做,不一定要進國防。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資深中常委反撲「倒吳」!林榮德為國民黨代理黨主席
► 吳敦義指定!曾銘宗代理國民黨秘書長負責黨務運作

更多相關新聞...
► 國民黨衝突現場!「青黨行動」高喊老人下台...與黨工互嗆後直接開打
► 
吳敦義提案曾銘宗接代理主席遭中常會否決

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