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結束美軍艦通過台灣海峽 國防部:全程掌握無異狀

▲▼美國軍艦威爾伯號(USS Curtis Wilbur,DDG-54)。(圖/翻攝自America`s Navy網站)

▲美國軍艦威爾伯號(USS Curtis Wilbur,DDG-54)。(圖/示意圖/翻攝自America`s Navy網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17日上午指出,美軍一艘作戰艦昨日自我國西南海域,由南向北航經台灣海峽北駛。

國防部表示,美艦經台灣海峽執行一般航行任務,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全程掌握我周邊海、空域艦、機相關動態,期間並無異狀,請國人放心。

根據《路透社》報導,台灣上週剛舉行總統大選,而台灣的國防部證實,一艘美國軍艦北向駛經這片敏感水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