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籍男女倒斃冰島景點「飛機殘骸」附近! 死因尚待查明

▲▼兩名陸客死在冰島景點「飛機殘骸」附近。(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兩名陸客死在冰島景點「飛機殘骸」附近。(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中國駐冰島大使館網站1月17日通報,冰島警方16日下午電話通知中國駐冰島使館,在冰島南部著名景點「飛機殘骸」附近發現一男一女兩具中國公民屍體,死因尚待查明。

通報指出,接電後,使館高度重視,迅速啟動領保應急機制,向冰警方進一步了解情況,要求警方儘快查明死因,使館將會同有關各方保持密切聯繫,全力做好相應領事保護工作。

通報還提醒,冰島近日連續出現暴風雪惡劣天氣及雪崩等自然災害,對遊客出行造成嚴重影響,「請務必密切關注當地天氣及道路狀況,遵守安全提示及道路交通規則,注意行車和人身安全。」

景點「飛機殘骸」是一架於1973年迫降於冰島南岸Sólheimasandur黑沙灘的美軍DC-3飛機,殘骸一直遺留在該處,因經常有攝影師到該處取景而吸引遊客。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