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鎮長曹乾舜申請復職獲准 涉貪被押月餘獲釋...15日現身公所尾牙

▲疑涉拿回扣,2019年11月28日被押的宜蘭頭城鎮長曹乾舜,15日獲釋並復職申請中。(圖/頭城鎮公所提供)

▲疑涉拿回扣,2019年11月28日被押的宜蘭頭城鎮長曹乾舜,16日獲准復職。(圖/頭城鎮公所提供)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疑涉拿回扣,2019年11月28日被押的宜蘭頭城鎮長曹乾舜,15日獲釋並提出復職申請。宜蘭縣政府表示,頭城鎮長曹乾舜16日申請復職公文,依相關法令規定,同意准於16日復職。

16日獲准復職的國民黨籍頭城鎮長曹乾舜涉貪,2019年11月28日中午遭傳喚,當晚被押,曹乾舜疑是在頭城一家飯店的地上權招標案中,涉及洩漏底標拿回扣?或涉及換裝Led燈泡工程發包弊案?才被聲押獲准,頭城各界是眾說紛紜。

曹乾舜被押後,由宜縣府參議李莉莉代理鎮長一職,被押一個半月的曹乾舜,獲釋並於15日晚短暫現身鎮公所年終尾牙場合,曹與李莉莉是坐主桌,曹的現身也讓公所人員驚喜。

曹乾舜擔任4屆頭城鎮民代表、3屆宜蘭縣議員,也違紀選上屆頭城鎮長,被國民黨開除黨籍,2018年底以國民黨籍連任頭城鎮長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