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張網路投保外溢保單開賣 「腳勤」最多可享10%回饋

▲▼跑步,運動,健康。(圖/達志示意圖)

▲運動省保費近年來越來越受歡迎,富邦人壽推出台灣首張網路投保外溢保單。(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紀佳妘/台北報導

台灣人超「腳勤」!根據調查顯示,有運動習慣的民眾最主要從事的運動項目,以「散步/走路/健走」的比例最高。為鼓勵保戶多走路多健康,富邦人壽首創推出網路投保外溢保單,達標享健康管理回饋保險金,同時也幫自己建構基本的壽險及失能保障。

根據富邦人壽與陽明大學2019年共同發表的「國人高齡健康風險評估模組」發現,若每日能多走1,000步,相較於一年前其身體衰退速度預測可減緩19%,行動力減緩風險亦降低23.5%。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台灣運動風氣盛行、國人規律運動人口與次數逐年成長,為鼓勵國人健康促進、創造美好生活,陸續推出具健康管理概念的保險商品,先是引領潮流推出首張計步APP外溢保單,今年開春再創業界首例,推出網路投保外溢保單,透過線上投保,以雲端隨時記錄個人運動數據,達到保健與保障雙重目標。

只要民眾到富邦人壽網路投保專區投保「e起動網投定期壽險」,且依約定使用穿戴裝置或應用程式上傳行走步數,達標即可享健康管理回饋保險金。

至於保險金回饋機制,以當年度走最多步的天數平均值計算,分成3%、5%、10%,也就是120天平均走6000步以上回饋保費3%、150天平均步數大於8000步,則回饋5%,若走的時間越長、步數越多,只要180天平均走1萬步以上,健康管理回饋保險金回饋率更上看10%。

此外,「e起動網投定期壽險」為20年期定期壽險,在契約有效期間內,提供保戶基本壽險及失能保障,民眾若在契約有效期間內身故或完全失能,保單將給付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或是完全失能保險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