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男孩「詭困紅磚煙囪」卡住慘死!人間蒸發1月陳屍空蕩別墅

▲紅磚,磚頭,煙囪。(圖/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14歲男孩迪利(Harley Dilly)失蹤將近一個月以後離奇陳屍煙囪裡。(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一起離奇案件,14歲男孩迪利(Harley Dilly)去年12月在上學途中失蹤,1月13日被發現陳屍在一棟閒置夏日別墅的紅磚煙囪裡,死亡多時。警方研判,死者自行爬進去以後受困,最後不幸窒息死亡,但目前仍不清楚這個行為的動機。

迪利去年12月20日早上6時到7時之間出門上學,從此失蹤。柯林頓港(Port Clinton)至少75個執法機構出動直升機、搜救犬與救難小隊,地毯式搜索超過150英畝的土地,卻仍一無所獲,直到1月13日才在一棟閒置、整修中的夏日別墅裡發現男孩遺體。

柯林頓港警方進入別墅,在二樓發現男孩的外套與眼鏡,掉落在紅磚砌成的煙囪旁邊。警察局局長希克曼(Robert Hickman)於14日表示,「我們之後才發現那是迪利的個人物品,他被卡在煙囪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綜合CNN、NBC報導,這棟夏日別墅距離伊利湖(Lake Erie)大約半英里,當時正在整修中,沒有他人強行進入的跡象,鑰匙與密碼鎖也安然放在原位。

警方推測,迪利設法自行爬到屋頂,鑽進煙囪,外套與眼鏡掉落到房屋二樓,但煙囪在一樓與二樓之間並沒有完全相通,他因此不幸受困。根據渥太華郡(Ottawa County)法醫辦公室,男孩的死因是壓迫性窒息(Compressive Asphyxia)。

警察局局長希克曼(Robert Hickman)表示,「這並不是任何人想要的結果。」據了解,警方仍不清楚迪利為什麼會爬進煙囪,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