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立委落敗接台中市副市長? 顏寬恒霸氣一句話:不可能!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2020總統、副總統及立委大選落幕,前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贏得第三選區立委之戰後,各界揣測顏寬恒極有可能接任台中市副市長空缺。對此,顏寬恒稍早於臉書發表聲明,「不可能」,他說,過去他曾批評林佳龍、蘇貞昌敗選後又到中央擔任重要職務,他不可能成為自己過去最厭惡的那種人。

▲外界揣測顏寬恒將接任台中市副市長一職,對此,稍早顏寬恒於臉書否認。(圖/擷取自顏寬恒臉書專頁)

▲外界揣測顏寬恒將接任台中市副市長一職,對此,14日稍早顏寬恒於臉書否認。(圖/擷取自顏寬恒臉書專頁)

顏寬恒聲明全文如下:

選戰結束後許多流言與惡意中傷仍不斷傳出,近日也傳出寬恒將接任台中市政府副市長,引發各界議論。但寬恒堅決表示「不可能」,自己將持續在基層服務,不接受任何酬庸安排。

過去,我曾批評林佳龍、蘇貞昌敗選後到中央擔任重要職務,且輸越多位階越高,所以寬恒不可能成為自己過去最厭惡的那種人。

盧秀燕市長在這次選戰當中,是完全保持行政中立,也特別向盧市長表示選戰大家各憑本事,尊重且感佩市長不濫用行政資源。

在敗選過後,有心人士仍然不停以抹黑、謠言等方式,刻意製造地方對立、消費人民,寬恒認為此風不可長,勝選者應專心於未來推動政策,把人民福祉作為第一優先,敗選者也要深刻檢討自身的不足,承擔敗選責任,更不會將敗選責任歸咎他人,將會一肩扛下。

寬恒不會離開自己土生土長的家鄉,將會繼續以台灣人的身分,繼續與鄉親站在一起,守護家園。

寬恒 敬上

▲顏寬恒14日稍早表示不可能會接任台中市副市長職缺,將會持續在基層為民眾服務。

▲顏寬恒14日稍早表示不可能會接任台中市副市長職缺,將會持續在基層為民眾服務。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顏寬恒敗選後下一步?副市長呼聲高 3Q哥陳柏惟力勸:不要接

謝龍介賭輸要跳柳川 盧秀燕戲稱:跳完要喊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3Q哥勝選卻哭了!原因曝光...她沒選上 邀顏寬恒換黨4年後再對戰一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