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面前轉圈圈5秒?4憲兵遭網轟 憲指部回應了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國軍黑鷹墜機事故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名將士殉職,總統蔡英文率領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國防部長嚴德發、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等人在國防部大門前致敬靈車時,後方持槍的憲兵卻出現多人轉向失誤的情況。對此,憲兵指揮部也做出回應。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名官兵13日從三總移靈至空軍松指部,車輛行經國防部前特地停留30秒,除了讓將士再次瞻望生前的職務之外也讓蔡英文等人率隊致意。

▲▼0102黑鷹殉職將士移柩,蔡英文總統帶同國防部長嚴德發向移柩車隊致敬,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友都為這4名憲兵事後的處境捏了把冷汗。(圖/記者李毓康攝)

沒想到,蔡英文正後方的4名憲兵疑似聽不清口令,在轉向時突然混亂,導致4人出現左右向顛倒、面對面的情況,彷彿原地轉圈一般,5秒的過程被許多網友及退役憲兵炮轟。

據《聯合報》報導,憲兵指揮部表示,本規劃4名憲兵原位置不動、不須做任何的轉向動作,但現場臨時調整,當下儀式結束、車隊離開時哨聲及車輛聲音過大,導致現場下達的「向左轉」口令憲兵難已接收,才會出現此情況,訓練部分仍有進步的空間。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