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資源博物館爭取到一半…蕭美琴遺憾「只能說再見」 網心疼:回中央吧

▲▼蕭美琴整理辦公室。(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粉專)

▲蕭美琴整理辦公室。(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粉專)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2020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籍花蓮區域立委蕭美琴無緣連任,14日在臉書上PO出在收拾辦公室時,發現一本寫著「夢迴海洋,洄瀾奇緣」的海洋資源博物館期中報告書,遺憾寫下「只能說再見了。」讓不少支持者心疼表示,「謝謝您十年來的付出」、「請回中央幫總統改革」。

花蓮立委選舉呈現「三腳督」的局面,選舉戰況激烈、選情膠著至最後一刻。蕭美琴10日選前之夜大遊行的造勢活動上表示,花蓮不是一個家族的,花蓮是屬於每一個花蓮人的;因此他也期待花蓮人可以做花蓮的主人,在最後的關鍵做對的選擇,投下支持花蓮更好的一票。

▲蕭美琴開票當晚7點確定知道大勢已去,召開記者會發表感言。(圖/蕭美琴辦公室提供)

▲蕭美琴開票當晚7點確定知道大勢已去,召開記者會發表感言。(圖/蕭美琴辦公室提供)

花蓮縣各地投開票所11日下午4點順利結束投票作業,並接續展開開票與計票工作。蕭美琴立委連任競選總部則於當天晚上7點舉行記者會,並由蕭美琴發表敗選感言。

蕭美琴14日在臉書上貼出海洋資源博物館調查及規劃委託專業服務的期中報告書,上面寫著斗大的「夢迴海洋,洄瀾奇緣」字樣。蕭美琴說,「整理辦公室,遺憾做到一半未完成的事很多,還有好多農業相關資料...也只能說再見了。」

過去蕭美琴積極想爭取花蓮設置國家級的海洋資源博物館,深度融入地方海洋文化,並由國立中山大學團隊進行前期規畫。

面對蕭美琴的貼文,網友們不捨地留言,「真的做的夠多了!自己飛吧!有很多地方需要妳」、「委屈委員了」、「希望委員回中央發揮所長 台灣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你們」、「中央需要你!小英總統需要你!」、「台灣因為有妳而更美好」、「委員辛苦您了,好好休息」、「委員加油~~去一個值得您努力和奉獻的地方」。

▼蕭美琴登記參選 。(圖/記者蕭可正攝)

▲▼蕭美琴登記參選             。(圖/記者蕭可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