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報紙「就知道老媽有無講電話」! 眾人一致秒懂笑噴:這講15分鐘↑

▲▼     報紙 塗鴉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一翻開報紙就能知道媽媽當天有無講電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電話的另一頭藏有一些小習慣,有的人會邊講邊比手畫腳,有的人則是習慣拿筆寫字。一名網友就分享媽媽講電話時習慣一邊塗鴉,因此他只要一翻開當天的報紙,就能知道媽媽那天是否有和別人通話。照片一出,至今已狂吸8千多個讚。

「我只要看到報紙,就知道溫老木(媽媽)今天有沒有講電話。」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報紙照,只見媽媽用藍筆在人物臉上、衣服塗色,報導的粗標題被描過一次,空白處也寫滿了不知所云的單字,整個版面被畫得亂七八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報紙 塗鴉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很多人都有這種習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來這是媽媽講電話時的習慣,媽媽一隻手拿電話,另一隻手卻閒不下來,一定要寫些什麼才甘願,讓原PO笑說根本是「台中屁(畢)卡索」。

照片一出,網友們都超有共鳴,紛紛表示自己也有個習慣,「以前講室內電話我也會這樣」、「看來還講很久喔」、「這個應該有15分鐘以上」、「我笑到不行!秒懂,我外婆也是」、「掛掉之後還會不知道我在畫蝦米鬼東西」、「會不自覺手癢」。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