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違停開車門!公車經過「卡右輪」 白衣駕駛嗆:不用讓路人嗎?

記者徐愷昕/桃園報導

桃園10日晚上6時45分許在中正路與中華路口處,有一白色保時捷疑違停後未查看道路狀況就開車門,導致公車經過時輪胎卡住,雙方發生爭執,直接在大馬路上開槓!違規的保時捷車主竟大聲嗆聲,「開公車不用讓路人嗎」?讓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直呼,「違規還這麼囂張」,覺得公車司機真的是辛苦了。

▲▼保時捷違停開車門,公車輪胎卡住。(圖/東森新聞)

▲白色保時捷違停還開車門,導致公車右輪胎卡住。(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10日晚上桃園市區一公車行經中正路與中華路紅綠燈前時,路旁一台違停的白色保時捷突然打開車門,導致公車右輪瞬間卡住、動彈不得,雙方發生爭執。保時捷車主白衣男子疑先開口罵了公車司機幾句,激的公車司機氣憤拿起手機錄下他囂張行徑,並回嗆,「有錢就瀟灑,就對了啦」。

白衣男見公車司機錄影,也不甘示弱拿起手機反錄對方,再嗆聲,「你開公車很大台嘛」、「開公車不用讓路人嗎」、「你眼睛有沒有看到人」,讓公車司機感到非常無奈,覺得男子違規在先還這樣,真的是「好盧」!

公車司機錄下的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於底下留言抨擊白衣男,「違停就是錯,開門還沒有兩段式也錯」、「違規講話還這麼大聲」、「併排還敢大聲」,覺得非常無言之餘,也心疼公車司機遇到這樣的處境。

▲▼保時捷違停開車門,公車輪胎卡住。(圖/東森新聞)

▲白色保時捷違停還開車門,導致公車右輪胎卡住。(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