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天激戰後「保險套破洞」害老婆懷孕 要賠償先證明「正常使用」

▲保險套破洞害老婆又懷孕。(圖/翻攝自浙江電視台小強熱線,下同)

▲保險套破洞害老婆又懷孕。(圖/翻攝自浙江電視台小強熱線,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浙江嘉興一對王姓夫婦上個月激情後,發現保險套中間破了大洞,雖然買了事後避孕藥服用,但老婆還是懷孕了,因此要求保險套公司負責,但雙方對於賠償範圍有爭議,市場監管部門卻要求「要證明是正常使用」,讓小王很難接受。

根據「新晚報」報導,王先生表示,和妻子目前已有2名孩子,兩人一直以來都用杜蕾斯保險套,結果上月8日行房後發現保險套中間裂開,隔天再用了一個保險套,又出現同樣的問題。

在第一次發現保險套破裂後,王先生就趕緊購買了事後避孕藥,可妻子還是懷孕了,還出現了嚴重的不適,只能天天躺在床上,因此連工作都辭了,之後準備到海甯許巷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進行人工流產。

▲保險套破洞害老婆又懷孕。(圖/翻攝自浙江電視台小強熱線,下同)

杜蕾斯方面表示,只能賠王先生買保險套和避孕藥的錢,但王先生沒有辦法接受,質疑產品質量有問題。杜蕾斯1個月後回答,「安全套為何破裂,原因不清楚;但是,這個批次的安全套不存在品質問題,這一點很清楚」。

王先生的手上目前有兩個未使用、兩個使用後破損的保險套,他不接受杜蕾斯的檢測結果,因此找到了海寧當地的市場監管部門。市場監管部門解釋,要證明杜蕾斯的品質有問題,需要兩個條件,第一是管道正規,這已經得到認可;第二是消費者不存在使用不當。

但由於「正常使用」很難界定,王先生擔心沒有辦法維護自己權益。市場監管部門表示,王先生去年11月購買的那一批杜蕾斯,杜蕾斯總部表示已經沒有多少庫存,達不到抽檢的標準。針對王先生的情況,海寧當地的消保委接下來會牽頭進行調解,如果調解不成功,王先生稱不排除走法律途徑維權。

►只顧著滑手機?臉也要天然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