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大選完要來台投案了?管牧師:誰當總統不造成影響

▲▼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圖/路透)

▲港女命安兇嫌陳同佳出獄,右為牧師管浩鳴。(圖/路透社)

記者蔡紹堅/台北報導

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10月23日出獄至今尚未來台投案,先前曾傳出他為避免被當政治籌碼,可能在2020大選後才來台投案,但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牧師管浩鳴11日指出,陳同佳沒有改變來台「自首」的意願,不管台灣誰人當選也不會造成影響。

管浩鳴向香港記者表示,陳同佳自從出獄之後,從來沒有離開香港,也沒有改變回台自首的意願,「台灣誰人當選也不會造成影響,請各位給予一些空間。」管浩鳴還說,盼外界多給陳同佳空間,也希望很快有消息能告訴大家。

此外,據港媒報導,台灣已安排專案窗口負責陳同佳的投案,並將聯繫方式都提供給陳同佳,但據了解陳同佳正住在「安全屋」,一直未聯繫專案窗口討論投案事宜。報導也提到,台灣政府已聯繫死者潘曉穎的家屬,告知家屬可依照「犯罪被害人保護法」提供約150萬元新台幣的賠償金。

▼陳同佳來台殺害女友潘曉穎。(圖/翻攝網路、當事人臉書)

21歲香港網紅潘曉穎被20歲男友陳同佳殺害。(圖/翻攝網路、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