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只穿內褲窩賓館「毛巾塞門縫」 報告沒吸毒...嘴角白白的露餡

▲警方在賓館查獲2男僅著內褲吸食毒品。(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警方在賓館查獲2男僅著內褲吸食毒品。(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同為36歲陳姓、吳姓男子深夜赤裸上半身僅著內褲在賓館內吸食愷它命,遇警方臨檢還一度否認,但吳男嘴角卻為眼尖員警發現殘餘白色粉末,2人見事跡敗露才坦承因心情不好才相約吸毒,偵訊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嫌移送桃園地檢偵辦。

▲查獲陳、吳2男吸食愷它命殘渣袋。(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查獲陳、吳2男吸食愷它命殘渣袋。(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所長袁英傑、巡佐江敏雄、警員唐可欽、警備隊警員顏廷屹日前深夜在轄內賓館實施臨檢時,於該賓館3F某房間準備臨檢時,經敲門後該房客遲遲不開門,且門縫被毛巾塞住,房內傳出跑動之聲音,員警判斷室內必有可疑,故喝令請房客配合開門讓警方進入臨檢。

▲警方直指吳男嘴角殘餘的白色粉末。(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員警直指吳男嘴角殘餘的白色粉末。(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警方進入房內後見陳、吳姓男子僅穿著內褲躺於床上,2人一開始還否認吸食毒品,袁英傑眼尖發現吳男嘴角上方還遺留白色粉末,並當場於床台及旁桌上查獲使用過之吸食器、愷它命殘渣袋及搖頭丸咖啡包3包,2人見事跡敗漏,便向警方坦承兩人因心情不好所以才購買毒品吸食,訊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嫌移送桃園地檢偵辦。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