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蔡英文喊話 貼文2小時11萬網友讚爆、8千留言湧入

▲▼蔡英文臉書。(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臉書。(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9日在臉書向支持者喊話,「這幾天,我知道很多人都很緊張」,焦慮到睡不著,接到國民黨的拜票電話接到手軟,電視轉來轉去都是國民黨的廣告,這就是國民黨的真面目,庶民總統是假的,有龐大資源的國民黨才是真的,剩下不到兩天就要投票,在國民黨鋪天蓋地的動員跟攻擊當中,她想要跟大家說「4個不要」。貼文出爐短短2個小時,就有11萬個讚、8088次分享,湧入8208次留言。

蔡英文首先指出,「不要自我懷疑」,對方越大聲,就要更勇敢,更勇敢相信,民主、自由、改革的這一條路,堅信自己沒有走錯;第二,「不要低估對手」,對方一定會集結,想回到過去,想拿回既得利益,因此,對方站出來一個人,「我們就要站出來兩個人,三個人,四個人」。

蔡英文提到,第三,「不要仇恨對方」,跟對手不一樣,選舉是民主的喜事,不需要去刺激對方,也不需要去嘲笑對方,要基於愛台灣、愛國家,愛土地的心情去投票;第四,「不要分散力量」,這一點最重要,團結支持3號蔡英文,政黨票不要猶豫,不要分票,支持14號的民進黨。

蔡英文還說,大家都叫她「台灣隊長」,台灣隊長需要有台灣隊友,「你們就是我的台灣隊友,所有熱愛民主自由、珍惜改革成果的台灣人民,你們都是我的台灣隊友」,要拜託各位台灣隊友,1月11日一定要回家、一定要投票、一定要拉票,每一票都投入票匭,支持3號蔡英文、賴清德,支持14號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