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超跑在這裡!1400萬麥拉倫只開2個月 鑑價僅650萬...2/5拍賣

▲▼  地下匯兌車輛查扣鑑價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地檢署對涉及地下匯兌嫌疑人名下車輛進行鑑價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地檢署去年偵辦嘉義台商吳承霖夫婦高達129億元地下匯兌案,同年12月查出陳、林等人經營博弈網站,並透過吳姓夫婦透過地下匯兌將不法所得匯回台灣金額達39億元。檢方認涉犯賭博、洗錢防制等罪嫌重大,且有逃亡或勾串共犯、證人之虞,聲請羈押獲准,並於8日鑑價林男名下超跑3輛,2月5日進行拍賣。

▲▼  地下匯兌車輛查扣鑑價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此次鑑價車輛除麥拉倫還有兩台保時捷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地下匯兌金額129億一案,當中查出陳、林等人涉嫌洗錢及賭博重大罪嫌,地檢署查扣林男名下3超跑,分別是1400萬麥拉倫及2台保時捷,8日由彰化汽車公會鑑價員到場進行鑑價,分別鑑定出非原廠進口麥拉倫650萬元、另2輛保時捷鑑得215萬元、200萬元,檢方16日公告拍賣資訊,2月5日公開進行拍賣。

▲▼  地下匯兌車輛查扣鑑價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地下匯兌集團3超跑遭查扣鑑價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地檢署表示,擔心扣案車輛因訴訟期過長導致車價貶值,在取得所有人同意後進行鑑價、公告後拍賣,避免當事人權益受損。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