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現身挺汪志冰 要選民「LINE給100個朋友」支持韓國瑜、國民黨

▲▼朱立倫、郝龍斌現身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汪志冰,朱立倫要選民「LINE給100個朋友」支持韓國瑜、國民黨。(圖/記者林育綾攝)

▲朱立倫現身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汪志冰,要選民「LINE給100個朋友」支持汪志冰、韓國瑜、國民黨。(圖/記者林育綾攝)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一選區(北投士林)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汪志冰今(4)日晚間於北投長安公園舉行選前造勢晚會,朱立倫、 郝龍斌、丁守中等人現身站台力挺。朱立倫提到下週(11)日同一時間已經大選結束了,在選情告急之際,呼籲選民在這段時間不只要打電話給10個朋友,最好還能LINE給100個朋友,除支持汪志冰之外,也要支持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政黨票投國民黨。

朱立倫提到,近來民進黨提《反滲透法》在36天就三讀通過,沒經過一讀、開公聽會,且內容相當模糊,將來很可能成為大家誣告的法案,在如今選戰剩不到7天,呼籲選民「能夠打電話的打電話、能LINE的LINE,最好能LINE給100個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郝龍斌現身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汪志冰,朱立倫要選民「LINE給100個朋友」支持韓國瑜、國民黨。(圖/記者林育綾攝)

▲郝龍斌為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汪志冰站台。(圖/記者林育綾攝)

而郝龍斌也提到,自己在擔任台北市長任期時,對汪志冰非常有印象,他表示曾作為市長的他很清楚兩件式,一個城市的交通建設和產業發展相當重要、關鍵,而汪志冰不但關心交通,也重視產業發展,推動士林北投科技園區,此外也重視幼兒、老人福利,應該把她送進國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