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流量與業績超亮眼 ETtoday年終獎金「新媒體第一」

《ETtoday東森新聞雲》全新企業標誌現身野餐日。(圖/記者姜國輝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歲末年終上班族最關心的就是年終獎金,在低薪不景氣年代,今年媒體業的薪資表現哪家媒體開紅盤?ETtoday宣布年終獎金最高3個月,為了讓同仁可以提「錢」規劃年假,預定6日(下周一)就搶先發放,如果加上每季的季考核獎金,績優同仁全年可領18個月,薪獎水平已超越其他媒體同業。

東森新媒體總經理陳安祥表示,目前全網日均流量1,500萬、臉書粉絲數超過1,800萬,數位業務營收不但損平且有盈餘,流量、營收超越競業:此外,大手筆製播的超級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榮獲第54屆電視金鐘獎,另外從前年開始耕耘的台北捷運及家外媒體,去年底又取得即將通車的新北環狀線的廣告承攬權,將加速各捷運站點的廣告版面升級為數位屏幕,朝國際級的數位創新廣告邁進。

陳安祥指出,在新事業部分,東森寵物91家門市已是全台連鎖門市第一、營業額第一;整體來說,東森新媒體在2019年交出漂亮成績單,這些好成績都是同仁努力打拼、辛勤耕耘的結果,創辦人王令麟總裁為了犒賞大家一年來的辛勞,宣布年終獎金最高3個月,如果再加上季獎金,表現特優的同仁全年最高可領18個月,同時,表現績優者還可領取其他獎金,薪獎水平不僅居新媒體第一,更是超越其他媒體同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4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聲林之王。(圖/攝影中心)

▲聲林之王榮獲金鐘獎,開啟華人綜藝節目新潮流。(圖/攝影中心)

近年來由於廣告市場從傳統媒體轉移至數位廣告,而數位廣告又泰半流入跨國網路公司,導致本土媒體業普遍經營困難,根據市場訪查顯示,包括:聯合、蘋果、壹電視、鏡週刊、民視等業者年終獎金多半是1個月,就連過去年終獎金豐厚的東森電視,內部人員透露,今年獎金迄今還未宣布,但因為傳統電視廣告下降,一般預期今年年終應該會比去年少!

▲ETtoday新聞雲8周年慶生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新媒體展現年輕與活力。(圖/記者徐文彬攝)

陳安祥表示,展望2020年,東森新媒體將持續以「以己之長,重點發展,步步為贏,坐穩第一」,亦即在原先流量、粉絲的基礎上,持續發展影音內容,除製播影音節目、短視頻之外,還將製播《聲林之王》第三季,一圓年輕人的明星夢。

「現在的數位發展變化太快了」,陳安祥強調,新的一年也會繼續完善線上和線下廣告業務平台,結合線上廣告的精準與線下廣告的高人流,帶給廣告主更好的CP值;更重要的是,整個團隊也要在新事業的領域有所創新,「包括Her女性電商以及東森寵物商店,都要開展多元化的服務」,用更好的消費體驗來搶佔市場地位。

►「2020愛妳愛妳」~超殺IG討論爆款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