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船員遭武裝分子劫走 希臘油輪「快樂夫人」喀麥隆遇襲

 ▲「快樂夫人號(Happy Lady)」。(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希臘油輪「快樂夫人號」(Happy Lady)於當地時間31日清晨時,竟遭武裝分子襲擊,一共有8名船員被綁走,1人受傷。希臘海運部長普拉基奧塔基斯(Ioannis Plakiotakis)表示,正在為救回船員,做好一切必要的工作。

綜合外媒報導,希臘籍油輪「快樂夫人號」在喀麥隆林貝港(Limbe)遭武裝分子襲擊,船上當時一共有28人,被綁架的8名船員裡,包括5名希臘人、2名菲律賓人及1名烏克蘭人,目前下落不明。

據報導,近年來在西非沿岸海域,襲擊船隻並綁架勒索贖金頻繁;去年11月,在距西非國家多哥(Togolese)首都洛美(Lome)約10海里處,同樣也有1艘希臘油輪遭襲,4名船員被綁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