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首張身障者專屬保單來了 中壽提供4大便利服務超貼心

▲▼輪椅,身障。(圖/取自Pixabay)

▲台灣人平均投保率約250%,也就是每人平均擁有2.5張保單,不過身障者投保率卻不到30%。(圖/取自Pixabay)

記者紀佳妘/台北報導

國人平均擁有2.5張保單,不過身障投保率卻不到30%,中國人壽今(30)日開賣首張身心障礙者專屬的綜合險保單,只要是輕度或中度的4大族群都可投保,提供免體檢、專線服務、簡化核保程序及到府理賠,提供身障者更便利的服務。

中國人壽總經理黃淑芬指出,中壽資產即將突破2兆元,為期許未來能夠更加強大,回饋社會有更大的力量,這次推出身障者的專屬保單,更獲得獨董的支持,以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中國人壽資深協理許鴻儒表示,台灣人壽險投保率高達250%,也就是平均每人約有2.5張保單,不過全台約有100萬人次的身障者,投保率卻不到30%,主要是保險公司不願承保,或需要加價投保,尤其有許多小孩出生後發現有視障或聽障,想要買保險卻買不到,讓投保變成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

許鴻儒指出,這張保單結合壽險、意外險、住院醫療合而為一,只要是輕度或中度的視障、肢障、聽障及語言障礙者都可以投保,且不用體檢,簡化核保程序,提供專線服務及到府理賠,讓身障者有更多便利的投保方式。

許鴻儒說,這次中壽推出市場上首張身心障礙者專屬的綜合險保單,希望藉此讓更多身障族群能夠投保,預估約有4成的身障人士,可望成為該保單的開發族群,期許能為他們建構防護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