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雙龍Tivoli「74.8萬元」上市 追加1.5L渦輪全新引擎

台北車展/雙龍全新Tivoli「74.8萬元」上市 追加1.5L渦輪全新引擎(圖/記者張慶輝攝)

▲雙龍於車展期間,正式發佈全新小改款跨界SUV「Tivoli」。(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作為雙龍陣中搶佔小型跨界SUV級距的戰略作品,Tivoli也於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會中,正式發佈全新小改款車型;除了導入全新開發1.5L渦輪汽油引擎外,更追加最先進的SsangYong Deep Control智能安全輔助系統,無論是安全配備、外觀與內裝均同步大幅進化升級。

此外雙龍為回饋消費者的愛護與支持,凡於車展期間(12/28~1/5)現場下訂Tivoli的消費者,即免費贈送SAMSUNG Galaxy Tab A平板電腦一組,交車再送包含原廠無線手機充電座等總價值近10萬元的超值好禮,可說是好禮大方送。

◆全新小改款TIVOLI正式售價
TIVOLI 1.5汽油 經典型 74.8萬元
TIVOLI 1.5汽油 菁英型 82.8 萬元
TIVOLI 1.5汽油 豪華型 94.8萬元
TIVOLI 1.6柴油 菁英型 88.8 萬元
TIVOLI 1.6柴油 旗艦型 102.8萬元
備註 選配雙色車頂加價1.5萬元

台北車展/雙龍全新Tivoli「74.8萬元」上市 追加1.5L渦輪全新引擎(圖/記者張慶輝攝)

▲在內外觀上,小改款Tivoli皆有相當程度的升級。

小改款Tivoli除了在內外裝上皆有細部妝點外,本次一大亮點莫過於導入全新SsangYong Deep Control智能安全輔助系統,同步新增「BSD盲點偵測」、「RCTA後方車側警示」、「RCTAi倒車煞車輔助」、「EAF開門防撞警示」、「SDA安全車距警示」、「FVSA前車啟動警報」、「LCA車道變換輔助」、「DAA疲勞駕駛警示」等8項最新的先進安全科技,搭配原本就已封頂的各項主被動安全配備,讓百萬內小型跨界SUV,更添戰力無虞。

台北車展/雙龍全新Tivoli「74.8萬元」上市 追加1.5L渦輪全新引擎(圖/記者張慶輝攝)

▲小改款Tivoli也追加1.5L渦輪汽油引擎。

動力部份,全新TIVOLI導入SsangYong新開發的1.5 e-XGDi Turbo汽油渦輪增壓引擎,,除提供163ps最大馬力外,並於1,500至4000 rpm低轉速域,即可湧現高達26.5 kg-m最大扭力輸出峰值,優異的性能表現讓人為之驚艷。柴油車型則搭載1.6升e-XDi柴油渦輪引擎,提供更為出色的33.1kg-m最大扭力與136ps最大馬力輸出,二款車型均搭配全新進化AISIN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2020世界新車大展最速快報就看《ETtoday車雲線上車展專區》

►選最靓車模,拿原廠好禮,快點這裡投票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