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東休旅車雨中自撞分隔島 號誌桿連根被鏟倒...整片前擋噴對向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市29日雨勢不斷,駕駛休旅車的44歲周姓男子疑似因雨天視線不良失控自撞分隔島,連分隔島上的號誌桿也連根被拔起,而休旅車碎裂的玻璃還直接噴向對向來車,肇事經過被波及車輛的行車記錄器全都錄下。

▲▼  雨天視線不良台東休旅車自撞,號誌桿遭連根拔起。(圖/台灣國際救難總隊提供,下同)

▲▼ 雨天視線不良台東休旅車自撞,號誌桿遭連根拔起。(圖/台灣國際救難總隊提供,下同)

這起自撞事故發生在29日下午,周男駕駛休旅車行經台東市臨海路和豐原行口,疑因車速過快,加上雨天視線不良,失控衝撞上分隔島上的號誌桿,巨大的撞擊力造成號誌桿連根拔起,直接倒在路上阻礙交通,擋風玻璃碎片也直接噴出砸向對向車輛。

▲▼  雨天視線不良台東休旅車自撞,號誌桿遭連根拔起。(圖/台灣國際救難總隊提供,下同)

警消人員據報趕往事故現場,動用破壞器材救出滿頭鮮血的周男,還有熱心民眾幫忙撐傘遮雨。周男獲救時意識清醒,立即被送往醫院急救。

►變美的秘密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