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狂轟媒體!正妹主播嗆「瘋狂醉漢」:這程度我來選也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62815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29日下午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面對媒體提問時,痛批多間媒體抹黑、造謠,更指名《蘋果日報》董事長黎智英把台灣弄得腥風血雨。對此,東森主播陳智菡表示,韓國瑜就像「陷入瘋狂 ,敵我不分的醉漢」。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圖/公視提供) 

▲韓國瑜痛批媒體抹黑、造謠。(圖/公視提供)

韓國瑜在媒體提問階段,面對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提問他私下與「新莊王小姐」金錢來往等事,氣得大罵「沒有水準的媒體」,認為他的私生活不該被公開,「要不要問我幾歲前還是不是處男?無聊!抹黑造搖非常沒有水準,讓我大失所望」。

▲▼韓國瑜狂轟媒體!正妹主播嗆「瘋狂醉漢」:這程度我來選也行。(圖/翻攝陳智菡 Vicky臉書)

▲▼陳智菡認為,韓國瑜此次面對提問的回應不及格。(圖/翻攝陳智菡 Vicky臉書)

▲▼韓國瑜狂轟媒體!正妹主播嗆「瘋狂醉漢」:這程度我來選也行。(圖/翻攝陳智菡 Vicky臉書)

對此,東森主播陳智菡在臉書PO文表示,選總統的人需具備基本的誠信,且面對問題時要有化解、論述的能力,在辯論會上都會有解釋的會,「韓市長這次大失分了,氣 極 敗 壞」。

「像個陷入瘋狂,敵我不分的醉漢」,陳智菡說,韓國瑜面對問題都「實問虛答」,甚至抓狂攻擊媒體「沒水準」、「良心被狗吃了」,已失去總統候選人在辯論會時面對提問的風度,直呼「這種程度,我來選也可以」。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