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陪站街頭「搶救」柯志恩 侯友宜「充滿危機感」:選情沒外面想的美好

▲▼侯友宜站街頭幫柯志恩拉票。(圖/讀者提供)

▲侯友宜站街頭幫柯志恩拉票。(圖/讀者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新北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倒數16天,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陪同立委柯志恩站在街頭拜票,這是他在2020選戰中首次陪站街頭,還用上了「搶救」這兩字,就是希望大家踴躍出來投票支持柯志恩,讓對方順利高票當選。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他覺得柯志恩立委這麼好,之所以用「搶救」這兩個字,是因為板橋這一席有柯志恩這麼好形象的立委,絕對不能讓她沒有在立法院能夠發聲的機會,所以用「搶救」是希望大家要踴躍出來投票支持柯志恩;今年的選情看起來不是那麼熱,還蠻冷的,大家要出來給柯志恩支持,大家要加油。

▲▼侯友宜站街頭幫柯志恩拉票。(圖/讀者提供)

侯友宜說,面對選舉,他都充滿著危機感,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投票,不但要投票,也要拉票跟催票來搶救柯志恩,「因為我們選情真的沒有外面想像的那麼好,我們真的要好好加油!」拜託大家讓專業的立委,認真好形象的立委,大家要踴躍出來投票、幫她拉票,希望她能夠順利高票當選,「所以柯志恩加油,我們所有的立法委員都要加油。」

被問到晚上還要去桃園龜山,是不是除了顧新北之外,其他地方也都有顧?侯友宜回答,因為他的時間較能在北台灣這區塊充分運用,除了新北外,桃園、台北,甚至其他可以快速往返的地方,只要不影響市政,就會盡量在晚上時間來輔選。「我們希望最後剩下10幾天的時間,我們能夠衝出一波,把危機變成轉機,每個人永遠沒有樂觀的條件,我們好好衝刺。」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第6選區「10人爭1席」超激烈 北市56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來了
參選人數破紀錄!72人搶12席 新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一次看
桃園30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 第3選區「6搶1」

更多熱門新聞...

43人搶8席!台中第4、5選區陷「9人之爭」 立委候選人名單一覽
台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第1選區競爭最激烈!
楠梓左營參選人數爆炸!11人搶攻1席 高雄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侯友宜站街頭幫柯志恩拉票。(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