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演迪士尼董事長 韓國瑜保證會蓋愛情摩天輪…同意讓他賣玩偶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圖/記者蔡文鈴攝)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圖/翻攝博恩夜夜秀)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接受《博恩夜夜秀》專訪,接受主持人博恩麻辣提問讓現場觀眾笑聲不斷,博恩在節目上扮演迪士尼董事長的角色,用英文跟韓國瑜對談是否要蓋迪士尼。對於博恩說愛情摩天輪的想法真是瘋狂,韓國瑜也大方回應,「我就是個瘋子」。

在節目上,博恩扮演迪士尼董事長的角色跟韓韓國瑜用英文交談,整段過程相當流利。韓國瑜問,不知道迪士尼能不能進駐到台灣的高雄呢?博恩回答說,「不要!我聽說那是又老又窮的城市」,韓國瑜反駁「你為什麼會這麼笨,我們會變有錢呀」,或者我們換個計畫「愛情摩天輪」,蓋在愛河旁邊。

博恩聽到韓國瑜的的想法後說,「哇!你這個想法真是瘋狂」,一旁的韓國瑜則笑說,「我就是個瘋子」。博恩隨後也提問,如果蓋摩天輪可以賣東西嗎?我想賣一些小熊維尼的玩偶,韓國瑜大方回應「可以」。

在結束英文對話後,韓國瑜表示,若要蓋迪士尼一年要有一億的觀光客,「我們擔心沒辦法滿足,但愛情摩天輪百分之百可以,目前有七個國家,包括加拿大、英國、日本都有遞圖來競標,愛情摩天輪比較有信心,還有看到圖片摩天倫有穿心的好漂亮,如果建設成功,高雄愛情產業會有蓬勃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