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陳詠芯內衣秀獻唱全場驚! 她放話:想報名《聲林之王》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名模陳詠芯走秀自帶超模氣場,她遺傳媽媽好歌喉,私底下非常熱愛音樂,唱歌毫不怯場,比賽獲獎無數,她國中時曾報名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讀景美女中參加校內歌唱比賽,獲得個人組第3名、團體組第1名,陳詠芯說:「之後有機會我很想報名挑戰《聲林之王》。」

▲▼  陳詠芯。(圖/伊林娛樂提供)

▲陳詠芯出席活動演唱歌曲。(圖/伊林娛樂提供)

▲▼  陳詠芯。(圖/伊林娛樂提供)陳詠芯透露,小時候全家會守在電視機前收看《超級偶像》,媽媽是家中最會唱歌的人,她表示媽媽除很會唱,耳朵也很靈敏,「媽媽聽完選手唱歌,會講評論,而且她講的跟評審說的一樣,超厲害的!」
 
 陳詠芯先前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放上Cover歌曲《Beauty and the Beast》、與同門師弟noovy主唱Shawn合唱《Shallow》,引起不少粉絲關注,也讓導演注意到陳詠芯歌唱的實力,找她在出席台灣華歌爾50周年演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陳詠芯。(圖/伊林娛樂提供)

▲陳詠芯出席內衣秀。(圖/伊林娛樂提供)

 陳詠芯內衣秀上獻唱歌曲《A thousand years》和《Perfect》,好聲音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從沒走過內衣秀的她,第一次踏上內衣秀舞台,卻是歌手身份,被誇讚是「美聲名模」,她開心說,很享受在舞台上演出的感覺,開始唱時就完全投入,享受其中,一掃上台前的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