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昔日受陳菊鼓勵 幕僚: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再想起?

▲▼陳菊、柯文哲。(合成圖/資料照)

▲陳菊、柯文哲。(合成圖/資料照)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針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債留高雄的問題,要陳菊說清楚。對此,陳菊幕僚、前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除了在臉書上公布台北市過去12年來比高雄市多拿2086億元,是陳菊借貸1037億的2倍,她也透露柯文哲昔日民調輸陳菊時,陳菊還給予鼓勵,「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再想起?」

陳瓊華想問柯文哲,你記得你剛做市長就踢到民調低點鐵板,來高雄取暖、來借鏡高雄建設嗎?坐輕軌、經過港灣建設…這些都只是陳菊12年建設的一部分,這些建設讓韓國瑜可以誇口邀韓粉來、說嘴高雄的觀光旅遊成長,最後貪心落跑選總統。

陳瓊華提到,2015年1月一份民調說政治人物好感度陳菊贏過柯文哲,當時陳菊向柯文哲喊話「你在高雄有很多粉絲,柯市長加油。」;2016年7月,連續4年蟬聯五星市長的陳菊對墊底的柯文哲說「柯市長仍有時間扭轉民眾信任」,「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再想起?」

「政治要這麼黑嗎?」陳瓊華直言,柯文哲、韓國瑜聯手「揍」陳菊,「你蹭你的政治行情、韓國瑜保自己的政治命脈,你們好兄弟倆讓政治比黑道還要黑」。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