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告/聲林之王3「賽制你決定」活動起跑 創意?惡意?改變選手命運

▲▼             。(圖/ETtoday)

活動小組/活動報導

《聲林之王》自開播以來,不論是「30秒清唱搶麥賽」、「雙人合作賽」「導師合唱賽」「團體合作賽」「踢館PK賽」等高難度賽制充分挑戰選手的實力,也讓螢幕前的觀眾看得緊張刺激,有些觀眾表示「賽制好殘忍!」也有觀眾覺得「實在太刺激!」「太精彩!」,也有不少粉絲對節目意猶未盡,有滿滿的話想說,現在製作團隊將開放第三季《聲林之王》賽制徵選活動並開放網友投票,只要你夠有創意、夠有想法,即日起至2020年1月22日到「第三季聲林賽制你決定」活動頁,寫下你精心設計的一集賽制,就有機會被採用成為第三季聲林之王比賽賽制,參加徵選活動除了可獲得精美好禮之外,獲選者於節目錄影當天可以到現場觀賞自己設計的賽制喔!還在等什麼,趕快來投稿成為下一季節目製作!

>>>>>點我進入「第三季聲林賽制你決定」活動頁<<<<<

活動時間:
1. 賽制投稿:2019/12/24(二)~2020/1/22(三)
2. 網路投票:2020/1/23(四)~2/12(三)
3. 網路投票人氣獎與抽獎公布:2020/2/21(五)
4. 獲獎賽制公布:2020/5月底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獎公告】

▲▼賽制你決定中獎名單。(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