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性愛老鳥才懂 5種情趣玩具的不同玩法

別總是趁著沒人在家時偷偷使用情趣用品!別害羞,邀請妳的伴侶一起使用吧!如果正確使用這些玩具,能讓愛愛變得更刺激、更有情趣,也有一些很適合情趣用品初學者,不妨嘗試一下吧!

1. 刺激感官的小玩具

情趣用品新手入門款!妳可以使用眼罩將對方矇著,戴上眼罩特別沒有安全感,對任何接觸到身體的東西都特別有感覺,也會因此讓性感帶更加敏感。

妳可以使用羽毛、或是柔軟的絲巾,輕輕在他身上掃過,這會散發出一種微妙的感覺,也可以在嘴裡含一些冰塊,並輕吻他的敏感帶,他會很期待接下來要發生的事。

2. 震動多工處理

愛愛時搭配震動玩具很常見,但是妳有試過同時使用兩款以上震動玩具嗎?

在前戲時,確認夠濕潤後,就可以將跳蛋塞入體內。在愛愛進行中時,可以在GG上配戴震動環,妳也可以繼續使用按摩棒或是跳蛋刺激陰蒂,這樣多重的震動讓彼此舒服到升天。

3. 使用假陽具

如果你們不稀罕這些普通的情趣用品,想要來點刺激的,那就開啟妳伴侶的後花園吧!多數男人都不太願意嘗試,一方面覺得彆扭,另一方面是怕痛。

當你們已經清洗乾淨後,記得塗抹大量的潤滑劑,以及放鬆心情,可以從尺寸小的陽具開始進行,慢慢的、溫柔地進入他,相信有了這次經驗,他往後都會主動向妳要求的!

4. 用繩子把他綁起來吧

想要嘗試重口味SM的也可以試試這個!矇住他雙眼,然後將他手腕綁在背後,盡情得逗弄他、親吻他、咬他!

或是他將妳綁起來,一邊使用柔軟的羽毛刺激妳,一邊拍打妳的性感臀部,這樣軟硬兼施,妳總會按耐不住,不過在嘗試SM時也要拿捏好力道,以免傷到對方。

5. 隨機使用情趣用品

如果今晚妳不知道該使用哪一個情趣用品,不如讓伴侶隨機挑選吧,選到哪個就用哪個,在妳什麼都不知情的條件下,使用情趣用品起來更刺激又期待!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IMAGES

潮吹不是AV女優才會!「用手指比GG更容易?怎樣刺激才能噴水?」解開有關潮吹的小秘密

幫男人打手槍不夠勁~用飛機杯+節奏口愛讓他噴射到虛脫!5招飛機杯玩法必學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